礼包领取|手机客户端3.0|收藏本站|
一哥手游欢迎您
QQ登陆 注册 找回密码
查看: 95|回复: 63

[系统工具] 高级重启中文版 V3.2.9【2017年7月16日更新】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阳光
6273
人气
0
G点
0
在线时间
287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7 11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哥手游手机游戏下载
分享到:

一哥手游微信

手机游戏介绍

安卓手游下载

 

本手游二维码下载

应用类型:手机应用 编辑推荐 ★★★★☆

一哥手游二维码下载

应用语言: 汉化

应用分类: 系统工具

更新时间: 2017-07-17

应用版本: v1.0.0

应用容量: 1 MB

所属平台: 安卓
手机游戏介绍

高级重启是一款主打重启,另打各种小工具的高级工具。重启支持关机,快速重启,重启手机,重启至恢复模式,重启至引导模式等。小工具支持WIFi密码查看,刷写rec/rom,CPU控制,感应息屏等。

一哥手游APP下载

手机游戏介绍

完全免费

网盘下载

本地下载

论坛下载手游的方法,回复想要下载的游戏贴子,即可出现隐藏的下载地址,点击即可下载!详细教程点击查看

手游数据包下载文件后缀名为RAR(居多),ZIP,MPK,GPK等,可以用RAR解压工具解压放sd卡根目录!详细教程点击查看

(一哥手游分享群)QQ群:185143022欢迎玩家加入!所有资源来至互联网分享!如有异议请联系客服QQ:2607818610
手机游戏预览
113323kani1hf7zn7q7ik3.jpg
高级重启中文版 V3.2.9:回复下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4 崭露头角 ]

Rank: 2

阳光
1901
人气
2
G点
2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航海王
发表于 2017-7-17 12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1g31.com/forum-94-1.html
好惊讶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4 崭露头角 ]

Rank: 2

阳光
1603
人气
0
G点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有啥东东
发表于 2017-7-17 12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一个感谢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4 崭露头角 ]

Rank: 2

阳光
1882
人气
2
G点
2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猎手3D
发表于 2017-7-17 12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支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1 新 伙 伴 ]

Rank: 1

阳光
49
人气
0
G点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花花
发表于 2017-7-17 12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看瞧瞧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5 锋芒毕露 ]

Rank: 3Rank: 3

阳光
2342
人气
2
G点
2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玩点啥?
发表于 2017-7-17 13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来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4 崭露头角 ]

Rank: 2

阳光
1547
人气
0
G点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张小龙
发表于 2017-7-17 13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带我飞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3 默默无闻 ]

Rank: 2

阳光
736
人气
0
G点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屌屌
发表于 2017-7-17 14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来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4 崭露头角 ]

Rank: 2

阳光
1538
人气
0
G点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KAWAYI
发表于 2017-7-17 14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人大人看过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[ Lv.4 崭露头角 ]

Rank: 2

阳光
1622
人气
2
G点
2
在线时间
0 小时
玩的手游
EVA适格者
发表于 2017-7-17 14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支持...多謝分享^^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一哥手游APP二维码下载

APP应用二维码下载

一哥手游手机应用下载

每日热门推荐
妹子福利
每日推荐1一哥手游招兵买马啦!
每日推荐1BT手游网游推荐下载!
客服:| 客服QQ: 2607818610 | 商务QQ:19878895 | 服务邮箱:ohyeah@vip.qq.com | 商务电话:13637860062

网站地图|一哥手机版|小黑屋|

Copyright © 2012-2028 www.1g31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. 版权申明 一哥手游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建立镜像

渝ICP备13004552号

一哥手游 ( 渝ICP备13004552号  

GMT+8, 2017-7-28 02:55 , Processed in 0.683062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一哥网 X3.1

© 2001-2013 www.1g31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